close

今年的 2/14 情人節~ 不巧是大年初一,所以就跟海邊女孩決定,提早過情人節呢!!
雖說沒有特別的行程~ 只是想說跟海邊女孩去走走呢!!
因為我跟海邊己經進入戒嚴時期...不~~~ 省錢時期啦~

今天的天氣~ 雖說沒有下雨~ 但也算ok~ 風冷冷的就是了~ 但沒下雨~ 就覺得是個不錯的天氣呢!!
也決定今天要大快朵頤的狂吃呢!! 今天去了美麗華對面的家樂服~
本來一下捷運~ 就看到元氣壽司的!! 可惜要到3月初才營業... (看吧!! 元氣壽司你開太慢了呀!! 少賺到我這次的狂吃!!)
後來還是決定去吃「爭鮮壽司」!! 雖說不是像家人所說的高級日式壽司!! 但對我這種平民百姓來說,可說是人間美食呀!!
愛吃鮭魚的我!! 一整個狂點「煙勳鮭魚」,總共吃了17盤!! 我想~ 其中應該有5 、6 盤是煙勳鮭魚吧!! :D

(插個話題!!)  我們隔壁的~ 是比我們早到的客人!! 是一對母女吧 (我想)!!...我們比他們晚到應該有一段時間吧!!
因為我們到時!! 他們桌上是有盤子的!!  但可能我跟海邊女孩真的是來大吃的吧!!
盤子的堆疊速度~ 是以超快的堆疊!! 
在吃的過程中,我的餘光感受到~ 旁邊的女孩以很驚訝的眼神~ 看著我們堆疊的盤子。
但吃沒多久~ 他們就走了.....我想~ 應該是吃飽了吧!!  (應該不是被我們嚇跑的吧 !! ...XDDDDDDDDD )

雖說爭鮮不是什麼特高級的日式餐廳,但覺得遠比一些高級餐聽好吃多了!!
至少食材滿新鮮的!! 特別是阿ken 最喜歡的鮭魚...(流口水)

吃完了壽司在家樂服的門口休息了一下。 在美麗華的「湯姆熊」玩了一下
雖說在外人眼中~ 會覺得去玩這個好像是不是太幼稚了。但阿 ken 覺得有趣的東西,不一定要年紀嘍 ..XD
與海邊女孩在湯姆熊玩得不亦樂乎。當然~ 還有重頭戲嘍~ 小玩了一下~ 就上去美麗華坐摩天倫呀~


可以暫時遠離人多的地方....也許只是短短的15分鐘 (大約嘍~).. 但緊緊的抱住海邊女孩的阿 ken 十分開心!!
再要到美麗華之前!! 海邊女孩送 阿 ken 卡片和巧克力!! 阿 ken 也希望~ 以一年有2個情人節的情況下~ (2/14 、 七夕)
能再送海邊女孩100朵金莎花呢 !! (L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90095d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